close

4444444.jpg

 

蘇美島行程開跑啦~~

DAY 1. 台灣 桃園機場 -> 泰國曼谷轉機  蘇萬那普機場  -> 泰國蘇美島

            -> 藍色礁湖渡假村飯店Blue Lagoon ->渣汶大街

DAY 2. 龜島+南園島一日遊 -> 漁夫村夜市

DAY 3. 渣汶藍色礁湖渡假村飯店租車 -> 渣汶海灘小秘境 -> 拉邁大街吃中餐 

            -> 那蒙瀑布騎大象 -> 木乃伊寺廟  -> Thong Krut Bay 附近的小港灣秘境

            ->沙薩度假中心 Shasa resort&residences 旅館 ->拉邁大街吃晚餐 ->採買海鮮回飯店

DAY 4. 安通國家公園一日遊 -> 拉邁夜市 -> 拉邁大街-> 計程車回旅館

DAY 5. 飯店游泳 -> 蘇美島機場 -> 泰國曼谷轉機  蘇萬那普機場 -> 台灣 桃園機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DAY 4.

安通國家公園一日遊 -> 拉邁夜市 -> 拉邁大街-> 計程車回旅館

 

安通國家公園

由42座島嶼所組成,有部分島嶼為維護生態會停止開放一段時間!

大部分的島嶼是由石灰岩地形所組成的,前身是由泰國皇家海軍軍事保留地!!

 

這次會去幾個點:

1.Koh Wao  -->  沒有登島,富有豐富的珊瑚礁,是一個潛水的聖地!

2.Koh Mae  -->  又稱慈母島,島內有個著名的山中湖,爬坡的樓梯超陡,很累但值得一看!

3.Song Pee Nong Beach  -->  吃中餐、也有座小山可以登高望遠,小憩片刻之後可以去划獨木舟!

4-1.jpg

坐船去大約也是1.5小時左右,八點要抵達碼頭

我們住在最南端,所以交通車惠來接我們要提前一小時出門,旅館的早餐就吃不到了

 

我們前一天就先買好早餐有優酪乳、吐司夾蛋、還有阿爸的愛心水果

這樣拍起來真的好美,超悠閒,還好第五天的行程是宅在旅館阿~~~

 

Koh Wao

4-3.jpg

這次的船公司是比較大間的,光是同一個地點就有好幾艘船!

同樣船公司的碼頭那也是有準備小點心跟飲料,但吃的人不多,大家都怕吐阿~~

這次的船是面對前方的橫排坐,比較不會暈船

4-2.jpg

睡一覺起來就抵達Koh Wao浮潛點

我喜歡後面的大石塊背景,可惜手機拍不出我想要的風格

IMG_0090.JPG

這下面都是珊瑚礁,有很多種類的魚群,深度有點深,我的手機+防水殼拍得不清楚啊

IMG_0066.JPG

其實這裡的魚群色彩繽紛,讓人目不轉睛

就原諒我只有1.5隻手,這次水下的照片就拍得比較不好....

 

Koh Mae(慈母島)

4-4.jpg

不放一下不行,這對夫妻很煩....

不管到哪裡都要拍婚紗姿勢....

4.jpg

這裡的樓梯超陡,穿拖鞋要小心滑倒,躺了兩個禮拜沒運動,走這個樓梯超喘

垂直高度150公尺,樓梯的斜度大約是75度,真的不誇張!有些將近85度

右圖很明顯的,西方人大部分都是穿比基尼!

4-5.jpg

又來.....

撇除這對夫妻不講,天空是真的很美!

4-6.jpg

跩個屁阿

我自己也可以!!!!!!!!!!!!!!

芳函蘇梅_180901_0038.jpg

登高之後可以俯瞰安通國家公園的小島,有千島湖的感覺

老爸老媽累了就先回到碼頭等我們,我們年輕的又繼續前往山中湖

大部分的遊客俯瞰完山中湖就沒有走到靠近湖面的步道

我跟妹有走下去,發現有藍色的魟魚,還有成群結隊的中華管口魚(馬鞭)

 真的很值得走一趟!!!!!!!!

 

Song Pee Nong Beach

4-7.jpg

抵達這裡大約是12點左右,會在這裡免費用餐及休息

好多人直接躺在大草皮睡覺(可是螞蟻好多)

這裡也有座小山來回約40分鐘,阿妹是說還可以啦

但時間要自己拿捏好

4-8.jpg

下午14:30就集合一起去滑獨木舟看蝙蝠洞啦

我跟阿妹一艘,但我一隻手套防水套根本沒法划

我妹那個弱雞就更不用說....    我們是最後一名!

還好水很淺還能自己下來推一段路......

然後大家看完,我們還沒到就只能半路划回去了(划之前請找好神隊友)

在船上都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唷

就這樣結束One day tour!

回到蘇梅島我們還要坐40分鐘的車程

 

拉邁夜市

4-9.JPG

晚餐我們決定到拉邁夜市去夜市吃到飽

拉邁夜市就位在拉邁海灘旁邊,攤販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,但夜市說小也不小!

吃個幾樣東西就有點膩了~~~

決定還是去吃海鮮大餐!!!!

4-10.JPG

拉邁夜市在拉邁的北邊,海鮮餐廳大都在拉邁的中間,離夜市大約1.5公里

走的其實滿累的啦       但坐計程車更貴!!!

這一間一間的屋子裡裝了很多鋼管也是酒吧 可能當天有夜市所以人群較少

仔細看能看到有辣妹正在跳鋼管唷

不是只有一間,大概有三四間都在跳~

4-11.JPG

我們選了一間有紅色桌布看起來比較舒服一點的海鮮餐廳,人也比較多

點的有點多,吃完超級撐的啦  

4-12.jpg

這裡的龍蝦餐比起在台灣吃是真的滿便宜的

雖說調味豐富
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清蒸!

4-13.jpg

讓我比較那悶的是,島上的華僑或是中國人並不少

但菜單上的翻譯真的快讓我笑死了

這一趟行程裡讓我映象深刻的

大概就是""菜單上的翻譯""很厲害!!!!

 

最後從拉邁大街包計程車回到沙薩渡假村大約15分鐘,車資500泰銖/車

整個就是坑人,但沒辦法....

無法理解為什麼車資會那麼高!!!!!

希望泰國能整治車資問題啊~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