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最近得知台中新開了燒肉店,愛吃燒肉的我,當然要趕快來吃一下啦

老井燒肉是烤狀元齊下的一間店,目前只有台中一間店而已。

雖然價位稍比大眾所說的平價ㄨ馬燒肉還要略高些,但我覺得老井CP值很高,所以下次聚餐我會優先考慮老井了

ㄨ馬是使用炭火,老井是無煙無碳燒烤爐,烤出來的肉當然味道多少都有差異。

2.jpg

因為下午來的早所以午後陽光照進來也覺得舒服的感覺,好想抱著大熊熊睡覺喔~

2-1.jpg

因為是平日下午四五點來的所以還沒有很多人

但友人三天前先訂位已經要排到晚上八點過後了,所以要去吃還是先預約會比較好

3.jpg

座位很寬敞,並不會很壅擠的感覺,吃飯的氣氛也很舒服,不會因為桌子離太近,隔壁桌的人太吵這樣!!

所以我也喜歡老井的環境!!

也有包廂式座位,也很貼心準備了衣架給客人掛衣服了

4.jpg

老井有單點的菜色,有鍋類也有生魚片,但來燒肉店還是吃燒肉好了

單點的金額換算下來還是吃套餐比較划算啦

5.jpg

 

因為與友人都不吃牛肉,所以只能點精緻雙人套餐了!!

 

6.jpg

光是看到燒肉的照片我的口水就快要留下來了....

7.jpg

老井主廚沙拉

沙拉吃起來很清爽,份量很剛好,不會為了吃完,讓肚子感覺裝了一堆草一樣

8.jpg

醬料由左至右為味增醬油-檸檬水-水果醬油

其實吃少肉我比較喜歡吃原味,所以醬料比較少沾了

湯品是雞湯,也可以一直續啦

9.jpg

精緻開胃小菜

鹹鹹甜甜的很開胃,上面放了一些櫻花蝦,下面是苜蓿芽,在跟西瓜搭配,真的好吃

10.jpg

火焰炙壽司

友人特愛吃起司,所以看到起司壽司差點把我的份也吃了。

可惜只有一人一貫,好想再多吃一點~~

11.jpg

另外還有荔枝特調可爾必思,剛好我也很愛力之所以邊吃燒肉邊配荔枝飲料,整個是完美阿~

偶爾來個一小杯的檸檬沙瓦也不錯

12.jpg

 

要開始進入燒肉主題~~~

喔對了!生菜也可以一直續喔~

 

 

13.jpg

宜蘭鮮嫩櫻桃鴨

以前在吃鴨肉的時候都會把它烤全熟

但這次店員跟我們說,只要烤七八分熟就好了,肉質很嫩才不會太乾澀

14.jpg

黃金六兩松坂豚

我最愛吃的松阪豬,松坂豚是豬全身最嫩的地方,雖然烤完只剩一小塊但還是很棒

15.jpg

田園香草雞

雞肉的部分很嫩,熟了之後就可以趕快吃了,不然烤太久很乾澀不好咬

16.jpg

小菜的部分是碎洋蔥跟手工黃金泡菜

小菜配飯或是夾在生菜配燒肉也很好吃喔

17.jpg

可以先請店員示範烤法

18.jpg

這是店員幫忙烤的,之後自己烤的都黑黑的了......但重點還是好吃

19.jpg

烤法是這樣的

將肉片放下後,等到肉片表面出水後,可撒入一些鹽巴,然後再翻面等到肉的血色沒有之後即可食用。

20.jpg  

把黃金泡菜夾入生菜裡面配肉吃,但是吃太多生菜又有點覺得在吃草哈哈哈

21.jpg  

其實是精選干貝/生蠔醋飲(二選一)

有人選了精選干貝,我就想說點生蠔醋飲來試試看好了

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到傷害的心情看待這一杯

底材是藍莓酒醋,但酒味沒有很重,再搭配一些像果凍的食材,我個人是覺得不排斥生蠔的人可以試試這道菜啦

 

22.jpg 26.jpg  

日式梅花豚

因為梅花豚油脂較多,所以在烤的時候要注意火侯,不然火一燒就黑掉了

放下去烤,等到出水後再加一些鹽巴,再翻面,等他變色之後即可食用,再搭配醬料吃,別有一番風味

我覺得這種烤法真的很方便也不用一直翻動

23.jpg 25.jpg  

嚴選豬里肌

烤法也是跟上面一樣

現在在寫燒肉文章,雖然不久前才去吃過,害我現在又想去吃了......而且肚子也餓了 >"<

24.jpg

老井精選草蝦

草蝦也很大隻,吃的好過癮阿

可以請店員幫忙烤,可以避免太燒焦浪費了 

 

27.jpg

甜品有哈根達斯/古早味甜湯/巧克力派對鍋

巧克力派對鍋是兩人一份的,所以我跟友人就選了這個

水果很甜一點都不會澀澀的,再加上是自己沾著吃也滿好玩的

不過要特別注意下面的蠟燭啦

28.jpg   

今日的套餐1480+10%服務費=1628元

我與友人吃得好飽,連打卡送奶酪都沒有胃可以裝了很可惜啊

台中有很多家燒烤店,每家都有不同的特色,但我還是很推薦老井啦~~~

29.jpg     

 

老井極上燒肉

在中科大飯店1F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56號

電話:04-2247-8590

營業時間:11:30~15:30 及 17:00~2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